吴淑珍当上包租婆 扁家民生寓所找到新房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当上包租婆 扁家民生寓所找到新房客
2009年09月19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卸任后和吴淑珍住的台北宝徕花园广场早已租出去,承租的是外商公司外籍主管一家人,而扁家人住了20多年的民生寓所,也找到新房客,140坪的民生寓所很可能作为办公室,一个月租金12万。

  自从出租招牌挂了又拆,才几天询问度不断,扁家民生寓所虽然是中古屋,但藏身住宅区地段好,附近邻居都说陆续看到有人来看房。扁办秘书江志铭说:“他们是有表达房子的情况,就是说租金多少啦,大概多少坪啦,商业的用途占大多数。”

  根据了解,已经有本土企业公司确定租下来,租约一年,这阵子就会签约!一楼的民生寓所一间是陈水扁所有,一间在陈致中名下,一共140坪,加上一个车位,扁家要租12万。扁民生寓所邻居:“房子也是要有人住比较好,不过要来这里,也是要有相当的胆识,都是你们这些媒体,没事就来盯盯盯。”

  扁家一动一静都会引起话题,中间不断有人出价7、8千万,指名要买下陈水扁的民生寓所,只是扁案一审宣判后,扁家人自知实在太敏感,干脆作罢;倒是台北的宝徕花园广场,其实已经悄悄租出去,入住的是外商高级主管,据说房客相当满意室内原本雅致的装潢。扁案爆发后,频频抱怨财产被冻结的吴淑珍现在成了包租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