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男追女未果起杀机 持刀行凶致两死一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壮男追女未果起杀机 持刀行凶致两死一重伤
2009年09月29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南市今天凌晨惊传凶杀命案。陈姓男子疑因追求卡拉OK店女服务生未果,涉嫌持刀行凶,店内2名客人1死1重伤,女服务生也身中5刀身亡,凶嫌随后向警方投案。

  警方指出,个子壮硕的37岁陈姓男子,是台南市安中路卡拉OK店的客人,疑因追求店内35岁柯姓女服务生未果,今天凌晨2时许在卡拉OK店外谈判。

  当时陈姓男子已有酒意,柯姓女服务生则在店内3名男性客人的陪同下,和陈姓男子对谈;陈姓男子和柯姓女子一言不合起了口角,柯姓女子转身回到卡拉OK店,陈姓男子却和3名男性客人起冲突,陈姓男子涉嫌抽出折叠刀将其中2人杀伤后,再冲刺杀柯姓女子5刀。

  柯姓女子被刺杀后,紧急送医急救,但到院前死亡。

  店外2名被杀伤的男子,则倒在路旁,1人死亡,1人被送到医学中心加护病房;警方分析,这2名男子可能想自行就医,疑因血流过多,体力不支,才倒在路旁。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