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绿营美女"立委"再丢工作 曾与夫拾荒维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前绿营美女"立委"再丢工作 曾与夫拾荒维生(图)
2009年09月30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漂亮宝贝”变憔悴,以拾荒度日。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图为王雪峰昔日问政模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前民进党美女“立委”王雪峰在今年4月被媒体报道,和先生两人一起拾荒维生,在这件事被披露后,有朋友介绍王作良到台南科学园区工作,不过,现在传出王作良已经辞掉工作回台北,而王雪峰则是因为身体不适,一直无法工作,两人的状况又回到原点。

  刚刚返家的王雪峰见到媒体相当惊讶,不过态度还是很和善,倒是王雪峰的婆婆王吴素贞很不高兴,要求儿媳不能接受访问,“进去啦!还是还要上报,是不是?”

  现年45岁的王雪峰在4年前淡出政坛后销声匿迹,今年4月,媒体披露王雪峰和先生王作良,在新店山区住家附近拾荒维生,虽然看起来骨瘦如柴,但王雪峰对于拾荒讯息遭披露,笑笑地说,拾荒也没什么不好,不但做环保,也可顺道清洁环境,甚至并不介意旁人认出,但她也希望外界帮忙找工作,当时她说,“只要能发挥我的才能,还有对方觉得适合,我都愿意做啦!”

  对于夫妻俩有拥有高学历,却找不到工作,王作良坦承自己的确努力不够,不过,他强调,他们那一代要参与党外的工作,很多工作,像是助理等等,本来就是短期的工作,也当过记者,但很辛苦。他也说,“我的(生命)段落,可能也处理得不怎么妥当……”当时民进党团曾传出有意找他们担任有给职的顾问,但王作良强调,他们夫妻希望能离开政党或是选举,减少无谓的尴尬。

  之后,经过友人介绍,王作良在台南科学园区找到工作,而且还是副理的职位,但是做没多久,又因为适应不良,在8月底辞职回到台北,虽然友人表示,王作良似乎又找到工作了,不过记者到访时,王妈妈却说王作良在家里睡觉。而王雪峰因为身体欠安,即便有朋友不断安排工作,最后也都推辞掉了,刚返家的她,手上还拿着看完医生的药袋,两人的生活如今又回到了原点。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