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广告模特儿遭警方逮捕 在警局借钱堕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一广告模特儿遭警方逮捕 在警局借钱堕胎
2009年09月30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因毒品案被警方查获的广告模特儿林碚茹,昨天又因诈欺通缉遭警方逮捕,目前她十分潦倒,在警局还打电话向友人借钱准备要找时间去堕胎。

  林碚茹(25岁)曾靠在面包广告中穿着和服的脱俗外貌,让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年3月因为2度吸毒,遭法院判刑3个月,得易科罚金;但最近她又涉嫌一件诈欺刑案,被通缉。

  警方昨晚9时许前往林碚茹台北市家中将她逮捕,家人看到警方上门,不禁心疼表示她又犯了什么错?林女则乖乖跟警方返回警局。

  林碚茹供称,她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案被通缉,还说目前生活困难,都靠帮友人安排饭局赚点零用钱;被警方移送前,她还打电话向友人诉苦,表示她又不小心怀孕,准备要去堕胎。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