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侵占公款 台检调约谈前"退辅会主委"胡镇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涉嫌侵占公款 台检调约谈前"退辅会主委"胡镇埔
2009年10月19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前“退辅会主委”胡镇埔,被控在任内以不实发票诈领公款。台北地检署今天指挥调查部门兵分两路搜索,并约谈胡镇埔等8人到案,进行侦讯。

  检调接获检举,指胡镇埔在2007年间,以不实发票向“退辅会”转投资的荣电公司,诈领新台币20余万元款项,涉嫌贪污治罪条例“利用职务诈领财物罪”。

  经长期搜证后,北检承办检察官指挥台北市调处,兵分两路展开搜索行动,并约谈胡镇埔及相关承办人员共8人到案。

  胡镇埔在“退辅会主委”任内另涉“远距居家照顾系统”、“苏澳荣民医院呼吸治疗病房”采购弊案,去年8月间被北检依贪污、泄密罪起诉,全案正由台北地方法院审理中。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