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为百岁老太唱儿歌献吻 被赞"很英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为百岁老太唱儿歌献吻 被赞"很英俊"(图)
2009年10月25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英九探视屏东102岁人瑞刘成妹,刘成妹对马英九说“你给我爱一次!”马英九亲了阿婆脸颊,还献唱儿歌“妹妹背着洋娃娃”,阿婆开心地说:“看到你我真的好福气!”(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24日到屏东为猪脚节拼观光,并拜访屏东市102岁人瑞刘成妹。马英九在人瑞要求下,唱了“妹妹背着洋娃娃”,他说是“60花甲老翁,唱歌给百岁人瑞听”。

  马英九24日到屏东为猪脚节加持,在参加猪脚节之前,先拜访刘成妹,赠送红包、金锁片及敬老状。马英九问刘成妹养生之道,她说,吃青菜养生,想睡就睡,家族都长寿。

  马英九称赞刘成妹讲话很清楚,“了不起”,刘成妹称赞马英九“很英俊”,她请马英九唱歌,马英九唱了儿歌“妹妹背着洋娃娃”,唱完后,自我调侃说“60花甲老翁,唱歌给百岁人瑞听。”

  这名百岁人瑞也不失礼数,回唱客家“采茶歌”,让现场充满欢乐气氛。

  马英九随后到万峦乡猪脚街参加猪脚节,他说,屏东举办猪脚节让他的美梦成真,2年前,他到万峦时,就认为万峦有举办猪脚节的空间,灾后重建,产业很重要,猪脚美食能为屏东县带来很大的收入。

  马英九表示,当局提出新台币300亿元的观光产业基金,未来希望整合台北市的牛肉面节、新竹的贡丸米粉节、彰化的肉圆节、屏东的猪脚节,强化台湾观光,推向国际。

  明华园当家小生孙翠凤接受马英九邀聘,担任猪脚节的代言人。马英九笑问孙翠凤,明华园是否可以把猪脚美食编入歌仔戏里,进行置入性营销。孙翠凤表示,明华园已经在推动这项计划。

  马英九也在活动中,颁奖给猪脚食神比赛的得奖者及屏东十大猪脚名店,还请12名万峦乡耆老吃猪脚面线,祝福他们过重阳节。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