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破获一起诈骗集团 13岁娃娃音女孩成“业绩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破获一起诈骗集团 13岁娃娃音女孩成“业绩王”
2009年11月05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台湾警方昨天破获一起诈骗集团,成员中年纪最小的13岁柯姓少女,为博取警方同情谎话连篇.说谎成性的她,凭着一口娃娃音,绩效也好,是集团中的诈财王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警方表示,近年来警方侦办诈欺案,发现成员有年轻化趋势,年龄大多在18至25岁,不乏高学历者;几乎都是觉得工作不好找,听朋友说搞诈骗不需什么经历,动动嘴轻松好赚,在厚利诱使下,被诈骗集团吸收。

  警方昨天在台北、台中两地,逮捕绰号“阿平”的石光平等19名成员,查扣大批网络电话、教战守则及个人数据。警方核对集团成员身分,发现年纪最小的成员柯姓少女只有13岁。

  警方表示,辍学的柯姓少女,有多次跷家纪录,透过网络交友,结识19岁的廖姓男友,在男友怂恿下加入诈骗集团;柯姓少女在集团代号为“小晴”,担任第一线客服人员,一口娃娃音,语气柔软,轻易把被害人唬得一愣一愣。集团办公室的白板上,登记每人骗得个资的笔数,她是第一名。

  警讯时,她表示因为家贫缴不起学费,所以初一就中辍;会加入诈欺集团,是因为哥哥对她毛手毛脚,在家没安全感,她告诉父亲,父亲却没处理,她才跷家投靠男友。警方看她一副老气横秋的模样,对她说词半信半疑,直到她父亲赶到说明,才知都是她编造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