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改往日穿衣风格:水钻牛仔配蕾丝衬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美青改往日穿衣风格:水钻牛仔配蕾丝衬衫(图)
2009年11月20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支持“八八水灾”义卖活动,周美青19日出席世界展望会。
周美青牛仔靓装,添加百颗水钻。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19日与灾童出面,共同呼吁民众购买义卖品关怀灾童。眼尖的媒体发现,周美青的穿着和过去有明显不同,牛仔裤上镶了整面的水钻,改良式的牛仔外套,下摆采柔和设计,连穿在里面的衬衫,都有黑色蕾丝荷叶边!

  20日为世界儿童人权日,台湾世界展望会19日召开记者会,邀岛内“八八水灾”受灾儿童现身说法、展示灾童绘画的义卖品,还邀请周美青出席鼓励灾童勇敢面对未来。好久没有亮相的周美青再度露脸,猛一看一身牛仔劲装,依旧维持酷酷嫂个人风格,不过仔细看,和过去的穿着其实相当不同。

  同样是牛仔裤,过去朴素,现在的这件镶了上百颗的水钻,闪闪发光,另外看似牛仔外套的外衣下摆处也特别,加入了小礼服的设计,最厉害的就是里头的衬衣,居然有黑色蕾丝滚荷叶边,简直像是凡尔赛玫瑰,法国贵族风格。许久没有露面的周美青,尽管手上还是没戒指也没戴项链、耳环,不过透过这排水钻、黑色蕾丝边,多少透露了夫人心事。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