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童13年前遭残忍性侵 证据缺乏被告被判无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女童13年前遭残忍性侵 证据缺乏被告被判无罪
2009年11月22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中市13年前发生女童被竹竿刺穿下体的性侵害案件,案发到现在因为缺乏证据,官司迟迟无法定谳,台中高分院日前更七审,判决被告无罪,但被害人已经在今年3月往生,年仅18岁,身高只有130公分,苦等13年还是等不到司法给她公道。

  遭遇不幸的林姓女童,曾经戴着兔宝宝的面具,公开庆祝劫后余生,但一开口就让人心疼,“我喜欢和小朋友玩,我不喜欢男生。”由于她身体虚弱,13年来进出医院像走厨房般频繁,没等到司法给她公道,已经在今年3月过世,被告谢振茂更七审判决无罪,被害人母亲难过的说,“有罪无罪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也没有意义了,孩子也不在了,再说也没意义,不是吗?”

  妈妈难过哽咽,心中的痛楚永远无法抹灭。13年前,女童在台中旱溪偏僻的小巷子遭到性侵害,被锐利的竹竿猛戳下体再拉出,造成肚破肠流、子宫脱落,经手术救回一命,却只剩下8公分小肠,消化吸收困难,只能吃太空食物。案发时她只有5岁、身高110公分,18岁往生时也只有130公分,瘦小像个小学生,谁看了都不忍。

  里长郭松益表示,“成长很慢,虽然18岁才只有130公分而已,今年3月败血症在医院过世。”案件历经13年诉讼,女童没有欢乐童年,人世走一遭短短18年,谁还她公道?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