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决定青年及住院高危病人提前打甲流疫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当局决定青年及住院高危病人提前打甲流疫苗
2009年11月24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下午宣布,25岁以下青年、心肺肾疾病等高危险住院病人,可提前自12月1日起,接种甲型 H1N1型流感疫苗。

  台“卫生署长”杨志良等下午宣布,列为第8接种顺位的 25岁以下青年仍就读大专院校者,由教育部门联系医学院附设医院或学校附近医院、特约诊所,安排学生集中接种;列为第 9接种顺位的住院高危险病人由医院安排接种事宜。

  另外,第10顺位的“壮年的高风险疾病族群”也提前至12月7日施打。疫情中心今天也公布第3阶段合约院所名单,约计3000家。

  甲流疫苗从 11月1日开始接种至昨天为止,已开放“莫拉克”风灾收容所灾民与医护人员、孕妇、重大伤病、婴幼儿、小学生、中学生等 6个优先顺位民众接种。预计11月30日起,列为第 7顺位的高中职学生将开始接种。

  截至昨天为止,符合接种顺位的人数共计 759万人,累计105万人接种1剂。疫情挥中心目标是在明年放寒假前,让所有学生接种完毕,将用去1200万剂,其中10岁以下接种两剂。春节后,开放中壮年及其它健康民众接种。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