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制作国民党"四大天王"影片 金溥聪穿迷你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网友制作国民党"四大天王"影片 金溥聪穿迷你裤
2009年12月10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随即制作一出名为“KMT四大天王合体”的影片,并取马英九、金溥聪、吴敦义以及朱立伦四人名字各一字。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针对外号“金小刀”的金溥聪将提前回台接任国民党秘书长,藉此协助党主席马英九挽回低迷的民调以及筹划选战,热心网友随即制作一出名为“KMT四大天王合体”的影片,并取马英九、金溥聪、吴敦义以及朱立伦四人名字各一字,组合成“天龙四大天王:英、金、吴、立”,由于这四字的发音引发联想,立即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在这个“天龙四大天王”影片中,首先登场的是天龙大统领“騜”,画面中穿着运动服的马英九高举右手,下方则写着战斗力数值“统100、武60、智73、政70、魅97,特技:吃饼”,画面左方则是大大的“英”字,第二个登场的则是“保騜总管”穿着迷你短裤一副冲刺模样的金溥聪,至于战斗力则是“统85、武67、智97、政80、魅72,特技:神算”。

  第三出场的“天龙神辅”吴敦义则是握紧拳头,一副战斗模样,战斗力则是“统81、武99、智92、政77、魅65,特技:舌战”,至于最后出场的“騜太子”朱立伦,战斗力则是“统74、武68、智79、政87、魅85,特技:强运”。

  画面结尾则是让马英九金溥聪吴敦义朱立伦等四人依序由左至右、由大到小排列,并写着“四大天王英金无力”,由于整起影片还配上中国戏曲,显得十分逗趣,也在短时间内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