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短裤照受女性欢迎 绿营民代不服欲比身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短裤照受女性欢迎 绿营民代不服欲比身材
2009年12月11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很多人说新任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是“小马英九”。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很多人说新任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是“小马英九”,10日金溥聪一张穿着超短运动裤的照片刊登在报上,很多女“立委”看了都觉得很害羞,绿营“立委”蔡同荣居然跳出来说,自己的身材更好,要拿照片来准备把金溥聪给比下去。

  全身上下只穿着一条超迷你的三角泳裤,还举起双手做伸展操,热爱铁人三项的金溥聪全身晒成古铜色看起来非常结实,这张尘封多年的照片竟然在“立法院”引起广大回响。

  民进党女“立委”管碧玲说,“不敢多看一眼呢!”国民党女“立委”黄昭顺说,“你们别这样啦!我觉得这个很棒啦!不错啦真的,表示至少我们国民党秘书长是很健康的。”国民党“立委”罗淑蕾也说,“他穿这样出来的话!不要说到‘立法院’,到马路上走的话喔!很多女生都很欢迎。”

  女委员们为一张照片脸红心跳,男“立委”们则讲话好酸!民进党“立委”蔡煌琅表示,“跟我差不多啦!”,他解释称,“我们两个人的六块肌都是掉在腹部,变成一块肌啦!”说完哈哈大笑。蔡同荣说,“他单杠怎么可能拉得嬴我,他拉3个就不行了啦!”

  蔡同荣原本还说要拿比金溥聪身材更好的照片来给大家看,却在最后一秒钟被同党的涂醒哲给拉走,说是怕“难看”,不知道是同党意见不合所以难看,还是怕比输了很难看?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