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泳裤照震惊台湾政坛 称考虑改穿保守泳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泳裤照震惊台湾政坛 称考虑改穿保守泳裤
2009年12月16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即将接任国民党秘书长的金溥聪, 16日清晨6点多返抵台湾,对于自己的泳裤照引发岛内政坛讨论,金溥聪表示,那条泳裤仅价值新台币800元,由于那件泳裤有护垫,骑自行车比较不会受伤,因此,每次都穿那件泳裤比赛,不过,如果以后有比较保守的泳裤,他会考虑换掉。

  金溥聪16日上午6时返抵台湾,照样是招牌小胡子,搭配简单休闲服饰,但是金溥聪这返乡路预料将对岛内政坛造成震动,只是轻装返台,谈起政治同样云淡风清。

  金溥聪表示,“我今天(16日)会去参加中常会,等我过一段时间我再跟大家做详细的说明,真的,好不好?现在这个就如同我以前所说的,这是需要少说多做,这时候讲太多都不是非常合宜的。”

  金溥聪尽量低调,但大批媒体的跟拍,让老外都好奇上前瞧瞧这位大人物到底是谁?金溥聪表示,“(选县长的问题…)我也是在网络上看到,让我了解一下情形,还不太清楚状况,好不好?谢谢各位,不好意思。”

  对于记者询问是否确定跟马英九下乡LONG STAY?金溥聪则说都还不太清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