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有“馨”人却未忘故人 郭台铭返台祭亡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虽有“馨”人却未忘故人 郭台铭返台祭亡妻
2009年12月20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0日电 19日是台湾鸿海集团员工的家庭日,却不见大家长郭台铭的身影,原来这一天也是郭台名亡妻林淑如的冥诞;郭台铭一返台就赶到三峡爱物园祭拜亡妻,带来了鲜花和林淑如最爱的米粉汤,诉尽对亡妻的思念,不过曾馨莹和女儿妞妞并未一同现身墓园,台湾媒体称,郭董似乎有意把时间留给亡妻林淑如。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19日为鸿海的员工家庭日,虽然请了许多可爱的小丑与表演人员,但是却看不到郭董的身影,媒体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大家长郭台铭现身。

  原来为了亡妻林淑如60岁冥诞,上午才刚从外国返台的郭台铭,一下飞机立刻赶往三峡爱物园,和儿子郭守正会合一起祭拜,不过郭董只待了一小时就离开,反倒是郭守正和妻子黄子容守着母亲一待好几个小时。

  湿冷灰暗的天气让墓园更显孤寂,不过满桌丰盛菜色,有馒头、包子、凤梨酥,还有林淑如最爱的米粉汤,凉亭里摆了一副精致碗筷,加上坟前一束鲜花,道尽家人的思念,也证明郭台铭即使有了“馨”人,就算拼事业再忙,依旧难忘这位胼手胝足的结发妻子。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