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老人化身圣诞公公 骑自行车沿途送礼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百位老人化身圣诞公公 骑自行车沿途送礼物(图)
2009年12月23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传神居家照顾协会长者扮圣诞老人,骑单车到台北市议会唱圣诞快乐歌及送礼物。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4月完成“台北─北京”2000公里壮举的老人单车队,22日再度出发,而且规模更大,他们装扮成圣诞老公公的模样绕行半个台北市,沿途发送小礼物,让台北街头变得热闹温暖。

  传神居家照顾协会昨天号召百位退休人士及独居老人,他们换上鲜红色的圣诞老公公装,骑着自行车逛大街,不会骑车的就搭游览车。20、30辆自行车组成的老人单车队,昨天从永康商圈集结出发,车队行驶在路上格外抢眼,第一站到达台北市议会,接着再往顶好商圈、“总统府”,下午又前往西门商圈、站前广场、最后抵达“监察院”。

  传神居家照顾协会号称拥有“史上最牛单车队”,三年前就开始举办老人自行车环台活动,今年4月更有30位平均65岁以上的老人,远征大陆,达成“台北、上海、南京、北京”2000公里的单车壮游。

  协会还计划明年募集1万名50岁以上退休人士,加入“圣诞老人联盟”,藉由骑自行车分送礼物的精神,鼓励更多老人走进人群。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