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副排长高调搞外遇 甚至与情妇接受电视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副排长高调搞外遇 甚至与情妇接受电视访问
2009年12月28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搞外遇后高调参加集团结婚,还接受电视访问,真是太夸张。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名专责三军军纪的“宪兵”副排长,不顾已婚身份,上月高调地穿着军服与情妇参加集团结婚,两人不但当众亲吻、肆无忌惮接受媒体访问,还得意地将结婚影片贴在博客上,其妻经同事发现紧急告知,才知丈夫荒唐行为。台湾军方已将这名外遇宪兵士官记一大过,令他下月退伍。

  据调查,这名花心“宪兵”李世泓担任副排长,他和陈姓妻子结婚三年、育有三岁女儿与一岁儿子,却搞外遇与女子杨亿文交往。两人上月甚至高调地参加台南的一个集团结婚,更在博客上大肆张扬。陈姓妻子说,月初她告杨亿文妨害家庭时,“检察官看到那些相片也吓一大跳,可能没看过外遇还那么大方,把相片放到无名小站上。”

  相关的“宪兵指挥部”日前获悉李世泓搞婚外情后,立即针对他是否参与集团结婚等进行调查,因他涉及不当男女关系,已严重违反军纪,身为军纪维护者的“宪兵”竟无视法令,因此核予一大过处分,令李世泓向指挥部办理退伍。军方指出,李世泓即将在明年1月中旬退伍。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