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举行晋升典礼 将官女儿模特身材惊艳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举行晋升典礼 将官女儿模特身材惊艳全场
2009年12月29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任内的第四次将官晋任典礼在29日上午举行,26名中将、少将晋升是历年来晋升人数最少的一次,至于全场最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则是步训部指挥官潘家宇的女儿潘明仪,179公分的身高,就连马英九站在一旁也变矮了。

  马英九任内第四次将官晋任,29名中、少将挂阶堪称历年来人数最少的一次,其中“国会联络组长”龙冠中今年只有45岁,是历年来晋升最年轻的将军,在台军大幅精简后,这些将军依旧脱颖而出。

  不过,台军年底前最后一次将官晋任,惊艳全场的不是哪位将军,而是身高179公分的家属潘明仪。她是步训部指挥官潘家宇的女儿,刚从中原大学毕业,有混血儿般深邃轮廓、标准模特儿身材,穿起高跟鞋就连身高178公分的马英九跟她握手,高度也差了一大截;不过,有这样漂亮女儿,中将老爸可是看得很紧。

  被问到爸爸很严格吗?潘明仪笑着说“还蛮严厉的!”记者再问起之前有人找她当模特儿,是老爸拒绝了,还是有去尝试?她说“很坚决反对啊!”老爸潘家宇解释道:“我不但拒绝,我还很严格限制她不准去。”潘明仪也直言爸爸管教严格,她也从未想过要当模特儿。

  马英九期许台军将领能在职务上从三方面加以结合,第一是军人与文人的结合,“打破军人、文人的藩篱”;第二是军种之间的结合,希望军种之间摒弃本位主义;第三是内外的结合,台湾本身必须走出去并与国际接轨。另外,马英九也提出三项期许,首先,他期盼建立固若盘石的“国防“,“建立小而精、小而强、小而巧的精实战力”;第二,希望推动防务转型与军事革新;第三要求台军落实体能训练,增进部队的战力。

  “国防部长”高华柱对最近期军纪问题也说了重话,高华柱表示,“军人言行举止稍有不慎,就会变成关注的焦点,希望我们所有干部们能够依法行政,公款法用,培养守法重纪的风气。”

  高华柱并以古人常讲“求勇敢之将易,求廉正之将难”希望大家不要逞匹夫之勇,而应在道德上自我要求。如何端正军风整饬台军军纪,这些将官晋任后任务才刚要开始。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