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女警举枪自尽 事发前工作表现生活都很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女警举枪自尽 事发前工作表现生活都很正常
2010年01月14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台北县警察局淡水分局女警蔡世雯,今天上午在派出所内备勤时,持枪返回寝室,朝自己右脸颊开枪自杀。当时寝室还有另一名女警正在睡觉,被枪声吓醒。蔡员紧急送往医院急救,由于还有心跳,医院至中午止还在全力抢救。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1982年生的蔡世雯是高雄人,未婚,2005年毕业后于2006年11月起至淡水警分局服务至今,2009年9月8日接任勤区警员。

  蔡世雯有一个孙姓男朋友,两人原本就交往,男友目前在台北市警察局服务,事发后赶到淡水马偕医院探视,蔡世雯的父母和姐姐也立刻从高雄北上。

  警分局长表示,蔡世雯今天上午负责10至12时备勤勤务,领完枪之后与同事简短聊天,便独自带枪返回4楼寝室,坐在床缘举枪朝自己右侧脸颊开了1枪,子弹由下往上贯穿头部从左侧射出。当时寝室里还有另一名女警在睡觉,被枪声惊醒后,发现蔡世雯倒在血泊中,立刻通报并送医院急救。

  艾鹏指出,蔡世雯从2006年到淡水警分局服务,工作表现和生活都很正常,事发之前完全没有跟同事透露有任何感情、经济、工作压力或不顺利的地方,事后检视她的计算机、办公桌抽屉、手机收发简讯内容,也都没有异常之处。不过有同事说,蔡法律系毕业,日前参加司法特考但未获录取,可能因此影响心情。由于事发突然,台北县警方以救人为第一优先,还没有向她的男友和家属进一步了解可能导致她想不开的原因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