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一警员冒充卖淫女进行手机短信诈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市一警员冒充卖淫女进行手机短信诈骗
2010年01月26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两名男子接获霍姓卖淫女子的淫秽短信,要求帮忙买储值卡,被骗4900元新台币,但当检调意外破获此案时,却发现藏在手机短信后面的真人,竟是台中市年已40岁的警员黄锦福。

  前年台中市警员黄锦福查获霍姓女子涉嫌卖淫,赶在霍女被关押之前买下她的手机SIM卡,之后就陆续以“你不要时时刻刻在我梦中萦绕,我再也受不了那种刀割,帮我买储值卡”,还有“爱人,妹子在等你的储值卡喔”甚至还有更加淫秽不堪的文字,吸引两名男子花费4900元购买。但等到他们赶到台中想要与霍女相会时,当然扑了个空,再也找不到人。

  后来黄锦福与另名员警涉嫌向色情业者泄漏临检讯息,黄锦福虽然获判无罪,但在侦办期间,检调却意外发现黄锦福涉及此案,才将他荒唐的诈骗行为揭穿。昨日台中地院依诈欺罪判处黄锦福三个月徒刑,得易科罚金九万元。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