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黑帮渗入校园 马英九盼家长多关心孩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黑帮渗入校园 马英九盼家长多关心孩子
2010年02月01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艺人陈凯伦的独子陈锐因为涉入黑帮暴力讨债收押,引发社会关注,多次在公益活动场合和陈凯伦有数面之缘的马英九,听到这件事后非常的震惊,他在接见金舵奖得主时表示,希望家长们能多关心孩子,不要让这些少年犯未来变成“成年犯”。

  报道说,马英九回台就听到好朋友陈凯伦的儿子被收押的消息,心中又是惊讶又是不舍。马英九说,“陈凯伦是一个社会形象非常好的艺人,经常从事社会公益活动,我跟他也很熟,我看到消息也非常震惊,也非常的难过。”

  担心少年犯罪问题会越来越严重,马英九希望父母能多关心还在成长中的孩子,他回忆学生时期,也曾经亲眼目睹帮派入侵校园。马英九说,“第一次看到有人拿武士刀在追杀……哇!我印象好深刻,在下午上体育课看到一群人在追杀,因为有太阳,刀光闪闪,印象好深刻。”

  因为老朋友的儿子误入歧途,马英九有感而发,过去曾经担任“法务部长”的他,希望降低少年犯罪比例,以免小时候偷根针,长大真的变成年犯,到时候就来不及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