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院开审陈水扁二次金改案 传唤马永成等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法院开审陈水扁二次金改案 传唤马永成等人
2010年02月02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二次金改案,2日传唤马永成及元大马志玲一家四人,以及国泰金控副董事长蔡镇宇等人。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由于马永成涉嫌在二次金改中帮企业主和陈水扁穿针引线,还到对方家里搬运巨额现金,因而遭台湾检方特侦组起诉。对此,马永成辩称,检方说的“绝非事实”,他希望法官“还他清白”,并判他无罪。

  检方提到,2001年10月间,马永成奉陈水扁指示前往蔡宏图住处取款时,该款项额度已远超过政治捐献的常态,其间极可能存在重大利益交换等。

  马永成对此辩解,蔡宏图和陈水扁是大学同学,本来就支持他参选各项公职。1999年陈水扁第一次参选当局领导人,根本不被看好选情,开票前没人知道陈水扁会当选,蔡宏图、蔡镇宇捐款一亿新台币,这中间恐难有重大利益交换。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