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武与女友3月完婚 十指相扣甜蜜逛街被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胜武与女友3月完婚 十指相扣甜蜜逛街被拍(图)
2010年02月04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媒体曾拍到连胜武和路永佳十指相扣,甜蜜逛街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次子连胜武,将于三月十四日的白色情人节,与爱情长跑四年的华航前空姐路永佳步入礼堂。据了解,连胜武将比照哥哥连胜文结婚模式,先公证后宴客,同样席设君悦饭店,不超过百桌,党政高层除台当局“立法院长”王金平获连战亲口邀约致辞外,马英九尚未收到喜帖。

  连家事前低调保密,政坛人士最近才收到由连战夫妇署名的淡黄色烫金喜帖。连胜武今年三十五岁,拥有哥伦比亚大学都市计划硕士学位;路永佳小连胜武一岁,家庭背景单纯,毕业于世新大学,身材、容貌姣好,属清秀佳人型。她同班同学在博客上透露她是个“个性像男生的女生,在班上虽然功课不是最棒,但人缘很好。”两人二○○六年因友人介绍,开始交往,曾被媒体拍到两人十指相扣,甜蜜逛街的照片。

  昨日连家喜讯传出,不少国民党“立委”证实已收到喜帖。郭素春说见过路永佳,“落落大方,气质出众,笑容可掬,人缘很好,反正就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跟(连胜文太太)蔡依珊一样,美丽又大方。”王金平证实,连战已邀他在婚宴上致辞,还说:“连主席当面跟我讲,就是非常高兴,笑嘻嘻地,笑得合不拢嘴。”

  连胜武过去一直在香港不动产业工作,两人婚后是否留在香港发展?连战幕僚表示,目前一切都还不确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