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陪妈妈挑选年菜 称能和妈妈吃饭就很开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陪妈妈挑选年菜 称能和妈妈吃饭就很开心
2010年02月12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今天是小年夜,马英九一早陪着马妈妈前往台北兴隆市场挑选年菜。马英九表示,妈妈做的牛肉炒冬粉,以及红烧羊肉等拿手菜,是“永远没有办法忘记的好菜”,不过,他觉得只要能陪妈妈一起吃饭,就已经很开心了。

  马英九一早陪着马妈妈秦厚修女士,在台北市长郝龙斌的陪同下,到兴隆市场挑年菜。马英九和马妈妈挑了卤味、水饺和青菜,在被问到最喜欢吃妈妈做的哪道菜时,马英九表示,只要能和妈妈一起吃饭就很开心了。

  马英九说,妈妈有几道菜做得特别好,不是卤的,有的是炒的,她以前作红烧羊肉做得非常好,最近比较少作,但是那是永远没有办法忘记的好菜。不过现在妈妈年纪大了,能够陪妈妈吃饭就很开心了,不一定要妈妈下厨。

  马英九这两天还是排了密集的行程,小年夜和除夕当天中午都要和台军官兵一块用餐贺年,小年夜晚上还要以党主席身份前往新竹,和新竹县长邱镜淳、前县长郑永金、议长张碧琴等地方人士共同享用“和解围炉”,除夕则要和马妈妈围炉,接着从年初一开始,展开下乡拜年,以及向政坛大老请益拜年的行程。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