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与情人自杀劈腿事曝光 大陆配偶被骗不知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丈夫与情人自杀劈腿事曝光 大陆配偶被骗不知情
2010年02月12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姓出租车司机(左)和同居女友烧炭自杀获救,他的大陆配偶(中)到医院探视发现丈夫另有女人,痛苦远望;林父(右)也一脸无奈。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竹市林姓出租车司机与周姓女友同居三年,去年三月却娶莫姓大陆配偶,两女互不知情;他因欠地下钱庄债务,与周女母女烧炭自杀获救,莫女赶到医院,林劈腿事因而曝光。林逃过死劫,却须面对“情关劫”。

  林姓司机的陆妻及周女发现他劈腿,彼此怒目而视。莫女强忍情绪;周女则近乎崩溃,两度从病床挣扎起来,欲冲去踹林,被医护人员拦阻,注射镇静剂后才昏睡过去。

  警方调查,林姓司机因赌债积欠地下钱庄约七十万元,无力偿还,常被追讨;前天他与周女带着周女与前夫所生的五岁女儿,租车到苗栗县竹南镇投宿,准备共赴黄泉。

  昨天上午九时,头份警分局大河派出所所长刘永仁休假,开车经过苗栗县三湾乡产业道路,发现前方白色轿车开得很慢,超车后发现车窗有透明塑料布封贴,觉得不对劲。

  白色轿车稍后驶往小路,他赶紧通知同事查看,发现轿车冒烟,两个大人和小孩在车内烧炭;救护人员赶到时,三人都昏昏沉沉,经送头份为恭医院急救脱险。

  林和周女躺在急诊室相邻病床,莫女、林父赶来探视;周女发现莫女探视男友(林),追问“她是谁?”林难以圆谎,才说是从广西娶回的老婆。

  “你怎么跟我交代?”周女甘愿陪林烧炭自杀,林竟瞒着她到大陆讨老婆,难以接受。

  莫女说,若知丈夫还有同居女友,绝不会嫁来台湾。丈夫是两年多前到大陆旅游时认识她,去年三月结婚,七月来台。丈夫在外“跑车”会跟家人联系,隔一、两天就回家,看不出异状。她曾听公婆提起周女,因有小孩遭婆家反对,没想到仍交往同居。

  林姓司机和周女烧炭,且涉嫌喂食周女五岁女儿助眠剂,警方将以杀人未遂罪嫌追究两人刑责。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