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男童遭烟火炸死 母亲捐遗体化悲伤为大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一男童遭烟火炸死 母亲捐遗体化悲伤为大爱
2010年03月02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年初七,台北县三峡梁姓男童玩烟火炸瞎右眼,经多日抢救,男童昨天下午不治,母亲宣布捐出男童骨骼与部分皮肤,要化悲伤为大爱,家属、医院人员甚至协助处理的员警,都红了眼眶。

  医院表示,12岁男童当时除了右眼遭鞭炮炸伤,被鞭炮震倒时胸、背也严重挫伤导致气胸,加上摔倒时头部着地严重颅内出血,急救约8日还是不幸离开人世。

  警方说,男童因家庭因素,从小在寄养家庭长大,小学四年级才回母亲身边,年初七与邻居孩童到三峡长福桥玩鞭炮,却碰上意外,事发时母亲正在中坜找工作,闻讯赶回医院,孩子已躺在病床陷入昏迷,听到梁母说,男童志愿是当警察,协助处理的员警更是唏嘘。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