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称涉嫌25亿洗钱案 台北贵妇遭假警察骗19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声称涉嫌25亿洗钱案 台北贵妇遭假警察骗1900万
2010年03月04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市一名63岁的王姓妇人,日前接到诈骗集团电话,对方声称自己是警察,奉命调查25亿元洗钱案,还向妇人表示,因为她的的证件遭人冒用,想证明清白,必须缴交80万美金的保证金,两人讨价还价,被害人最后交给对方60万美金,事后觉得不对劲,查证后,才知道自己遇上骗子。

  住的是台北市的高级住宅“信义之星”,雄厚财力,但也因为这样被诈骗集团锁定。3月2日当天,63岁的王姓妇人接到一名女子电话,自称是医院护士,说有个林先生冒用她的身分,到医院申请医疗给付,已经报案,有警察会向他查证。没多久,电话那头换成了蔡警官,医疗费用申请成了25亿的洗钱案,怀疑妇人证件被冒用,证明没涉案,得缴保证金,最后以60万美元成交,打算换回清白。

  骗了1900万还不够,前来取款的2男1女,还要妇人把户头里剩下的100万新台币也交出来。一张纸条换走大批现金,字条上的检察官李英豪,不应该是法官吗?越想越不对,王姓妇人查证后,才知道上当受骗。

  事发后,王姓妇人懊悔不已,连班都不上了,公司同事也低调不谈,毕竟担任的塑胶制品公司董事,看过不少大场面,如此精明,没想到也会栽在诈骗集团手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