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网友网购30分钟见效“春药” 送检发现是面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网友网购30分钟见效“春药” 送检发现是面粉
2010年03月08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号称壮阳、催情,台湾一些网络上这些产品卖得好,没想到竟然是面粉做的。

  就是看在这种私密需求,民众不敢求助医师,假药商人才会骗得猖狂。有民众上网买了催情粉和两种壮阳药,图片看起来是很精美,还号称30分钟见效,货拿到手什么标示都没有,送检之后,中药、西药成分都没有,疑似是“食品”。医师说,没吃到伤身的成分,还算他幸运,还是别再轻易相信。

  记者手上的这瓶没有标示,倒出来是白色粉末,如果说它是网路上卖的催情粉,您相信吗?它其实是记者买来的面粉,不过和民众实际在网络上买到的催情粉,“看起来”差别似乎不大。林口长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梁:“看起来是白色粉末,闻起来无色无味,(检验发现)不是西药也不是中药,所以有可能是一些‘食品’的东西也说不定。”

  上网买催情粉,却真的买到面粉吗?一样无色无味,难以分辨,只是这些阳春的包装产品,怎么会有人受骗?

  医师说,坊间号称催情药,多半都是迷幻药,但这款还验不出来,同时间买的这两种壮阳药,也一样验不出壮阳成分。

  民众抱怨网络上照片精美,还宣称伟哥是植物提炼,三体牛鞭勃动力胶囊,甚至写着中药成份,花了2000多元(新台币 下同)却成了冤大头。林杰梁表示,“遇到‘面粉’还算你运气好,你可能是损失金钱而已,假如你遇到其它有害成分,可能连命都不保了。”

  资料显示,这些假货一颗成本才2.5元到20元不等,利润惊人。医师表示,研究显示即使是安慰剂,也有2成壮阳效果,出自消费者的心理作用,尤其这种私密问题,如果不寻求正规治疗,恐怕假药抓不胜抓。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