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鼓动“扑杀”马英九爱女引发台当局恐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网友鼓动“扑杀”马英九爱女引发台当局恐慌(图)
2010年03月18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英九爱女马唯中(左)和马元中(中),右为周美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Yahoo!奇摩股市讨论区17日出现一篇网友留言,呼吁在美台湾人对马英九女儿马唯中、马元中进行扑杀,还以《以为躲在美国就没事吗?》为标题,引起台当局震惊,“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说,“府方”第一时间掌握信息后,立即回报安全单位,请他们注意。

  警方接获情资后,初步查出,留言者是从美国上网留言,已经通过警方驻美联络官,以“调查恐怖活动“向美国司法单位请求协助。

  警方说,留言内容已属恐怖活动范畴,美国司法单位对打击恐怖活动十分积极,相信很快会有回应。

  有网友说,前天才发生亚洲大学学生持美工刀呛台中市长胡志强,现又出现唆使为害马英九家属言论,“社会是怎么了?”也有网友提醒留言者,不要以身试法。这篇文章及留言在奇摩股市讨论区刊登两个多小时后,马上被删除。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