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子借问卷名义假冒护士实施电话性骚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女子借问卷名义假冒护士实施电话性骚扰
2010年03月18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嘉义县朴子市许多女子,最近都接到1名自称卫生所女护士的问卷电话,访谈内容到了“极度下流”地步;甚至还要求要与对方作爱,吓坏许多女市民。警方接到报案后已经介入调查。

  朴子卫生所强调,如果要问卷,所方人员一定会亲自到受访者的家,不会用电话访谈。约在2年前,就曾发生不明女子冒充卫生所人员,以家访为由,打电话骚扰女市民情事,怀疑是同1人所为,已请警方侦办。

  朴子市周姓女子昨天接到1名自称朴子卫生所女护士的电话,表示要向她作“卫教调查”。

  起初,这名女子在电话中访问的内容都很正常,但问了约3分钟后,内容愈来愈不对,几乎到了“下流”地步。

  周女说,这名自称卫生所护士的女子,后来竟然问她“你与丈夫一天行房几次?”、“你们行房的姿势为何?”、“你有没有达到高潮?”。她越听越怪,于是告诉对方“我要忙了,没时间再接受家访”。

  对方马上回说“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就好了。”没想到,对方竟说“拜托你跟我作爱,很爽的哦!”周女吓得马上挂电话并向警方报案。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