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光小姐"暌违17年重出江湖 笑容甜美乘客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国光小姐"暌违17年重出江湖 笑容甜美乘客赞
2010年03月22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暌违十七年的“国光小姐”二十一日重出江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暌违十七年的“国光小姐”二十一日重出江湖。“国光客运”和旅行社合作的春游日月潭首发团昨日出发,随车服务的“国光小姐”笑容可掬、服务亲切有礼,成功掳获年长乘客的心,大赞新版“国光小姐”年轻又漂亮。“国光客运”预定四月中下旬,将招募三十至五十名“国光“先生和小姐。

  “国光小姐”杨佩珊昨早就到车站招呼首发团团员上车,协助搬运行李、送上欢迎花环、递水、递报纸。她前晚紧张到睡不着,昨清晨五时二十分就起床,上班心情既兴奋又紧张。

  因有“国光小姐”加持,首发团原只收三十人,结果来了四十人,从原定每排三个座位的车,改换为每排四个座位的车,“国光客运”以一百元折价券补偿团员。四姐妹一道出游的乘客黄淑贞称赞:“重现江湖的‘国光小姐’果然不同凡响。打扮新潮,又是年轻漂亮的正妹,很赏心悦目。”

  乘客陈姓夫妻五十年前蜜月就去日月潭,已二十年未重游当地的陈先生说,参加首发团每人三千多元,很划算。陈太太则笑说,丈夫此次搭“国光号”可不是冲着“国光小姐”而来。

  “国光客运”课长蔡富丞说,预定四月中、下旬招募三十至五十名“国光”先生和小姐,身高、体重不是选才重点,服务热诚、耐操有体力最重要;日月潭、阿里山、溪头旅游路线和桃园机场部分班次“国光号”,将优先配置“国光”先生或小姐。

  也配置随车服务员的阿罗哈客运执行长阮福生说,现有一百五十多名随车服务员,男性约占百分之五,服务员须注意旅客下车或协助联系接驳、帮忙准备热饮等,“很多人因阿罗哈有随车服务员而选择搭乘。”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