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祖坟占地千坪违规 恐遭罚上千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祖坟占地千坪违规 恐遭罚上千万(图)
2010年03月28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英文父坟面积太大,台北县府将开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时报周刊》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父坟发威、祖坟发光,预测她有领导人命,此报道引来台北县府关注。台北县民政局认为这处位于新店青潭花园公墓的墓地,远超过《殡葬管理条例》土葬墓基面积大小不得超过8平方米规定,将依法开罚,民政局官员已先上卫星地图确认。有官员私下透露,蔡英文恐吃上千万元罚单。

  蔡英文昨日面对媒体询问时,仅回应“以后再说”。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说,蔡英文会等收到台北县府裁罚书后,再决定如何回应。

  民政局长杨义德说,法律规定墓地面积不得逾8平方米(2.42坪),违者罚6万至30万元新台币,若面积逾一倍以上以其倍数处罚。

  官员指出,《时报周刊》报道,蔡英文父亲墓地占地约一千多坪,多出标准400多倍,媒体披露“就等于举发”,民政局同仁已上卫星地图确认,目测蔡英文父亲墓地确属违规,将开罚,正待新店地政人员实勘。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