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大”李照雄移灵 独子将捐款六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憨大”李照雄移灵 独子将捐款六千万
2010年03月29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纵贯线大哥“憨大”李照雄二十九日移灵到河南路广场,将由哈雷机车开道、31辆礼车随行,场面盛大;移灵仪式中将由“憨大”的独子李元宝捐赠六千万元新台币给四大宗教社团、及台中市府。

  “憨大”李照雄三月十一日辞世后,各界唁悼不断,但他的故居太原八街巷道狭窄,家人对于自家丧事扰及邻居,深感不安,经家人与治丧筹备委员会商议后,决定移灵至河南路与市政北二路口的奠礼式场,面积五千三百坪。

  治丧委员会新闻发言人武兴员说,二十九日上午九时在太原八街进行移灵仪式,十一时启灵,车队最前方为十二辆哈雷机车开路、接着为前导车、三十一辆礼车、法师车、灵车、后控车、以及两辆亲友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