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县一男子性侵胞妹4年 单亲父亲同住却不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南县一男子性侵胞妹4年 单亲父亲同住却不知
2010年03月29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南县27岁陈姓男子自称不满父亲溺爱么妹,四年前开始性侵未满14岁的胞妹,乱伦已达300多次,现已17岁的胞妹前晚月事来潮无法满足他需求,陈男为此闹情绪,引来亲人质问,兽行曝光被指责,他竟恼羞成怒吵着要开瓦斯自杀,经报警拘提法办,胞妹紧急安置。

  闹出乱伦风波的家庭在台南县白河区某乡镇,母亲已死亡多年,陈男与父亲及两名妹妹同住,陈男退役后从事电焊工作,大妹已于数年前婚嫁。

  2006年,当时23岁的陈男,因不满父亲凡事都呵护着13岁的么妹,有一天下班后喝醉酒返家,见胞妹在厨房准备晚餐,竟强拉进房间加以性侵。

  一开始胞妹曾抗拒,但胞兄食髓知味,屡屡在酒后强行需索,平均每三、四天一次,长达四年时间;由于长女已嫁人,而单身的父亲也忙于工作,根本无暇了解儿女生活细节,乱伦兽行一直蒙在鼓里。

  前晚,月事中的胞妹拒绝陈男求欢,他一脸不快,刚好大妹与妹婿回娘家,发现身为舅舅的陈男不似往常会逗玩小外甥,诧异询问发生什么事,兄妹两人欲言又止,大妹婿质疑不断追问详情,最后小姨子才含泪吐实被亲生哥哥性侵。

  陈男遭大妹与妹婿严厉斥责后,竟恼羞成怒,跑到厨房想开瓦斯自杀,妹婿立即向派出所报案,警方赶到现场加以制止,进一步了解内情,得知这段乱伦情节后,依妨害性自主罪迳行拘提陈男送法办。

  据悉,四年来,陈男酒后就拉着胞妹上床。至于嫌犯辩称父亲偏爱么妹而心生报复加以性侵,警方认为系掩饰兽行的托词。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