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中刺青吓坏少女 台一少年艋舺梦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游泳池中刺青吓坏少女 台一少年艋舺梦醒(图)
2010年03月29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容科医师指出,有高二男生仿效艋舺刺青耍帅想把妹,却在泳池吓到美眉。 中国时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一名高二男生结伴仿效艋舺太子帮在手臂刺上鬼头刺青,自以为很神气,没想到在泳池畔吓得美眉直呼“好恶心”,大伤自信心下,急寻医除刺青,保守估计至少要五、六次雷射手术才能清除。据医师表示,近来因冲动刺青后悔要去除的青少年大增,求诊率暴增三成。

  台湾影片艋舺票房长红,片中阮经天背部的东洋风刺青让人印象深刻,不少青少年纷纷模仿去刺青。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整型外科主任张家宁表示,近来要求除刺青患者暴增,多数是在艋舺热潮下冲动刺青,如今后悔了。

  张家宁说,有一名高二男生看完艋舺,和一伙朋友相偕去刺青,在左胸左臂刺上鬼头刺青,原本还自认很有男人味,特别到泳池裸露上半身把妹,未料有美眉看了惊声尖叫“好恐怖、好恶心”,让他很受伤,回家后央求妈妈带他到医院除刺青。

  她表示,这个病例让她印象深刻,病人从头到尾垂头丧气,妈妈说他平时很爱耍帅,现在因为臂上的烙印郁郁寡欢,但由于才刺了两个星期,皮肤伤口还未修护,想除去刺青还要等二到三个月后,待颜料完全固化再清除,由于面积不小,预估还要五到六次雷射才可去除。

  张家宁呼吁民众“刺青前先想清楚”,尤其坊间刺青使用染料相当多样、混杂,消费者如不慎遭劣质染剂纹身,不但难以去除,还可能造成感染溃烂。开业皮肤科医师袁上雯也发现,最近因不当刺青造成皮肤感染,或后悔想除刺青民众增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