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媒体前爆想生第4胎 郝龙斌羞红了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老婆在媒体前爆想生第4胎 郝龙斌羞红了脸
2010年04月01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公视“爸妈狮很大”节目31日邀请台北市长郝龙斌及夫人高阆仙上节目,谈“孩子年龄差很大,爸妈怎么教”。高阆仙说,小儿子9岁时她曾想生第4胎,郝龙斌则是羞红了脸不语。

  31日录影时,主持人李四端一听到郝龙斌介绍自己育有2女1男,小儿子念小学1年级,每个各差9 岁,马上吐槽说“这是正常的家庭吗?”郝龙斌笑说“很正常啊!”现任阳明大学生命科学院长的高阆仙则说,“只是带孩子的时间比较长”。

  听到现场许多年轻人抱怨要帮忙弟妹换尿布、擦屁股等,郝龙斌回应说,他也是训练女儿要有责任感、照顾弟妹,甚至连“母姐会都是女儿代表参加”。犀利的李四端追问说“那你去哪里?”郝龙斌傻笑2秒才说,“是为了要训练女儿才让她去”。

  后来郝龙斌坦承,平常都是太太负责照顾孩子,有时不能早回家,所以要培养女儿有责任感,才能照顾好小的。

  郝龙斌说自己是孩子的“圣诞老公公”,送礼物、陪他们玩,不要孩子补习。李四端追问“那孩子功课不好吗?”郝龙斌不避讳地点头说“是”。他还自曝前几天儿子拿了张24分的考卷给他看,他回应说“做对了3题,还不错”,这种有别于传统父母对孩子成绩的回应,让在场的孩子鼓掌叫好。

  现场有人提到孩子是缘份,高阆仙同意。李四端又问“若能力许可,还要再生吗?”高阆仙自曝当小儿子9 岁时,她曾“心中有个小盼望”,李四端追问真的假的?高阆仙说“是真的”,坐在一旁的郝龙斌忍不住脸红了起来。

  录完影,媒体追问李四端,是否愿意生完9 年后再生1 个?李四端笑说,“我愿意,但是要有能力才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