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前校花王尚勤出书披露与李敖的恋情始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大前校花王尚勤出书披露与李敖的恋情始末(图)
2010年04月01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今日新闻”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最近台湾大学五姬的热潮再度从日本延烧至台湾,而曾经跟知名作家李敖交往过,还生下一名女儿李文的王尚勤也是台大当年的人气校花。她的美丽与智慧兼具,是六零年代台大最具代表性的美女。

  2005年1月25日,李敖过去的同居女友王尚勤出版《李敖为谁哭泣》一书,披露了当年李敖与她同居并生女的恋情始末。即使时间过了这么久,王尚勤对于李敖,仍是非常肯定,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跟李敖一起生活十分快乐,如果是别的男人,就不会想和他同居。

  女儿李文遗传到李敖的强烈性格,王尚勤说李文的出生却是个意外,还是自己去美国前的晚上有的,她到了美国之后才发现自己怀孕。虽然王尚勤后来返台准备和李敖结婚,却发现李敖已经和女朋友H同居了。

  挥别李敖,王尚勤和文乃建结婚,后来两人婚姻破裂却还是跟李敖脱离不了关系。因为文乃建认为,王尚勤心中只有李敖;王尚勤后来也认为,“任何当过李敖女朋友的人,未来的婚姻都是不幸的!”

  王尚勤之所以想要出版《李敖为谁哭泣》,却是为了前夫文乃建跟女儿李文之间的事情。李文当年出版了《我和李敖一起骂》,书中自爆曾被继父性侵犯的往事。而王尚勤说,在听过李文与前夫文乃建双方的说法后,她并不相信李文的说法。

  王尚勤对于女儿李文的评价并不高,她甚至在书中写说,“李文拥有李敖坏的DNA”,却没有“李敖和王尚勤的优点”。她直言,李敖内心想用钱弥补对李文的歉疚,却把女儿宠坏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