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加坡女结伴骑车环岛 拍片介绍台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新加坡女结伴骑车环岛 拍片介绍台湾
2010年04月08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一个六十三岁的台铁退休员工,梦想拍遍全台两百多个台铁火车站;两个年轻的新加坡女编导,梦想用脚踏车记录全世界。就这样,三人串在一起,7日展开一个月的环台单车火车站之旅,让梦想造就梦想。

  二十六岁的陈欣惠及三十二岁的郑翔蔚去年十月来台旅游,入住骆石莲的民宿,“知道他有一个想骑脚踏车环岛的梦想。”驱动了她们有待完成的梦想。

  欣惠和翔蔚回国后各自辞职,拿出毕生积蓄,成立独立制片公司与网站,并着手规画五大洲的全球圆梦计划,第一站就来到台湾。

  “一个月前,她们突然打电话给我,说要陪我骑单车环岛!”骆石莲最大的梦想就是和台铁全岛二三七座火车站一起拍照,,现在终于成真!

  他们将以一个月时间造访台湾主线及两条铁路支线的火车站,每天平均五到六个车站,从苗栗白沙屯往南,走南回线往花东、宜兰到台北,最后返回苗栗。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