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都市区房市卖方强硬 议价空间1年来最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都市区房市卖方强硬 议价空间1年来最小
2010年04月13日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房仲业者表示,台“央行”3月确定不升息后,台北市中古屋市场转为卖方市场。4月上旬议价空间从去年第一季18.1%缩小到10.4%,也就是现在是1年来买方杀价难度最高的时候。

  台专家分析,不少买方担心在宽松的货币政策与即将到来的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大利多后,将永远与房屋绝缘,纷纷积极进场,央行作法虽然顾及当前大环境的整体考量,但结果犹如给所有卖方注一剂强心针,让中古屋市场一转成为卖方市场,不过到 4月初,市场买气渐现胶着,其中以台北都市区最为明显。

  专家表示,反观台北以外区域,议价空间变化不大,以高雄为例,议价空间和上季相去不到1个百分点,市场相对稳定。简单说,现阶段台北都市区市场价格独硬趋势益发明显。

  在去化天数方面,因为买卖双方对于价格认知差距过大,买方相对过去更形踌躇,大台北地区去化天数由传统的55天上下突破到63天,是近年来最长一段时间。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