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否认蔡英文父亲墓园罚金百万 称蔡家尽力配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律师否认蔡英文父亲墓园罚金百万 称蔡家尽力配合
2010年04月13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外界质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父亲蔡洁生葬于台北县的家族墓园过大,蔡家委任律师连元龙13日表示,已完成墓地丈量,蔡家人会尽力配合改善,尚无罚金直逼新台币600万的情事。

  《中国时报》今天报道,蔡英文的父亲蔡洁生超大墓园违规案,台北县民政局、地政事务所人员与蔡家代表,昨天中午到现场丈量,初步分析罚金约在600万上下,可能创下墓园罚款最高纪录。

  蔡英文的哥哥蔡瀛南委托律师连元龙下午发表声明指出,到蔡洁生墓地进行会勘及丈量事宜,是一般的行政程序,当事人均依法配合进行,并将在初步测量图说送达台北县民政局后,依行政程序法的规定陈述意见。

  其次,连元龙说,依殡葬管理条例规定,若有墓地面积违规情事,须先要求当事人定期改善,再就未能改善部分再行裁罚。昨天的会勘程序仅进行指界及量测,并无违规面积的数字。

  他并指出,依规定,当事人还有陈述意见的权利与改善的期限,愿意在收受民政局限期改善的公文后,尽力配合改善,尚无媒体报载“蔡父墓园罚金直逼600万冠全台”的情事。

  民进党发言人林右昌上午表示,有关蔡氏墓园一案,台湾的传统习俗都是由男生处理,蔡英文对于过去处理的过程与内容并不清楚,蔡英文大哥已经委托律师处理,对于媒体报道内容,律师会与台北县府联系后续处理事宜,一定会依法办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