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母女自焚 咒负心男"世代外遇"、"绝子绝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母女自焚 咒负心男"世代外遇"、"绝子绝孙"
2010年04月19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因认祖归宗不成,曹姓妇人带着女儿自焚身亡,并留有“咒文”,诅咒外遇对象苏姓男子的老婆家族“世代有外遇、最后绝子绝孙”、“要化为厉鬼附身苏妻家人,为女儿报仇。”内容连警方都吓了一跳。

  42岁的曹姓妇人和台中市某牛排馆苏姓老板婚外生一名女儿,曹妇希望女儿认祖归宗,但苏某的太太虽未生育,却认为曹妇是为了分财产拒绝,曹妇因而想不开,涉嫌先在食物下药迷昏女儿,替自己及女儿换上红衣服,并写咒文、遗书,再烧炭双双死亡,房东18日上午收房租时才发现。

  警方在一楼客厅找到曹妇4月3日写的3封遗书,一封是给女儿就读的南投县某小学老师,内容为:“女儿生父是因为老婆不能生,希望有下一代,不得已才生下小孩,今天他老婆翻脸不认账还要告我,且不把她(女儿)身分证上父亲栏配合登记,我这作妈,不会让我的女儿在她人生身分上留下污点。”

  另一封遗书可说是“咒文”,内容诅咒苏妻家族内所有兄弟姊妹、后代子孙,每位男生会有外遇偷生小孩,每位女生都不会生小孩;第三封则是写给女儿,说“对不起,这13年你忍受羞辱”。

  女童也留有遗书给生父,信里写著:“爸爸我要的真的不多,只要你真心对我就好…”,令人闻之心酸。此外,曹姓女童还有遗书是给同班的“GIRL”们,内容是:“你们看到这张(卡片),我已经走了”;另有谢卡是写给老师,“老师:Thank you teach me,虽我走了,但me还是很Thank you,小小曹上”。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