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破获诈骗集团 网拍便宜奶粉收款后却不出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破获诈骗集团 网拍便宜奶粉收款后却不出货
2010年04月21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高雄警方破获一个诈骗集团,谎称要结束营业,奶粉尿布便宜卖,结果是只要你汇款,却不出货,骗徒还是一名刚生完小孩的妈妈,她用同理心锁定妈妈族群诈骗,一点也不手软。

  在网络上谎称要结束营业,奶粉、尿布低价大特卖,团购还有优惠,骗徒就是利用景气差,大家捡便宜的心态,专门锁定妈妈族群诈骗,而她自己也是一名才刚生下宝宝的母亲。

  高雄市警官陈世峰:“因为她刚为人母不久,所以在诈骗的时候,还会配合旁边有小孩子婴儿的哭声,让其他妈妈觉得说,这刚生过孩子的妈妈,应该很了解当母亲困苦的地方。”

  以低价诱使妈妈们购买奶粉,她要你汇出款项,却不出货,如果遇到顾客要求面交,她也有应付之道。陈世峰:“他就报一个比较偏远的地方,主要约屏东恒春高中。”

  利用低价促销的噱头,诈骗妈妈们的奶粉钱、尿布钱,一点儿也不手软,受害者骂翻天,警方特别吁请大伙儿赶紧出面指认。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