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外遇高调重婚 台已婚花心宪兵“没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搞外遇高调重婚 台已婚花心宪兵“没事”(图)
2010年04月22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军“花心”宪兵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被指控是花心台军宪兵副排长李世泓,明明已婚却还带着“新欢”参加集体结婚,甚至还接受媒体访问,遭人检举涉及重婚罪;不过检察官认定结婚采登记制,李世泓没有登记,所以不涉重婚罪,不予起诉。

  原本在台军宪兵部队担任副排长的李世泓,不顾自己已婚的身分,竟然和“新欢”在2009年11月高调参加台军的集体婚礼,甚至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事后还将这段结婚影片放在网络上;台军方获知其荒唐行为后,2009年12月14日针对李世泓所犯案情召开惩处评审会,决议依“陆海空军惩罚法”记大过一次,并以不适服役办理转业,勒令李世泓退伍。

  这名花心宪兵搞外遇还高调重婚,被网友骂翻天,但李的母亲居然还袒护儿子,除在博客呼唤儿子赶快回家外,看到儿子被网友痛骂,忍不住上网留言说,“儿子本来不是这样,都是媳妇害的。”

  据悉,修正后的“民法”自2008年5月23日起,将“仪式婚”改为“登记婚”,必须由双方当事人向户政事务所办理结婚登记,婚姻始生效力。板桥地检署检察官调查发现,“民法”修正后,重婚罪的成立显有困难,李虽携“新欢”参加集体结婚,但并无重复办理结婚登记,因此不构成重婚罪。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