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暗号"婚外情?台家暴丈夫殴妻理由超离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水果暗号"婚外情?台家暴丈夫殴妻理由超离奇
2010年04月23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宜兰县一男子怀疑自己外出时,妻子以水果依序排列而发出暗号,招人来偷情,因此动手殴打妻子。

  宜兰县礁溪分局接获一起家暴案投诉,已经年过50岁的陈姓妇人被丈夫怀疑婚外情,不仅予以殴打,还剥光她的衣服,将她推出家门,大喊:“来看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引起邻居围观,让陈妇倍觉受辱,向法院申请保护令。

  结果这位疑心自己戴绿帽的丈夫出庭时,说出一套离奇的理由,原来他经常到外地工作,而每次他出门后,妻子就会在家门口摆上红柿、枣子、李子、梨子,而如果以闽南语谐音,就可以发现红柿代表“尪去”、枣代表“任由”、李代表“你”、梨代表“来”,连在一起就是“尪去做你来”,意思是我老公出门了,你可以放心进来,这不是婚外情是什么?他因为难忍妻子让他戴绿帽,才会动手殴妻。

  不过,陈妇表示,丈夫脾气暴躁,根本是恶意捏造、故意殴打羞辱她。法院审理时认为,所谓“水果暗号”偷情,既没有证据证明,也没有陈妇偷情的证据,而现在只要一通电话就可以解决,又何必费事摆水果,反倒更容易曝光?何况家暴毕竟是事实,任何理由都不具正当性,所以核准发给保护令。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