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发生242岁三角恋 82岁老兵杀92岁情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发生242岁三角恋 82岁老兵杀92岁情敌
2010年04月25日 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5日电 3人合计加起来242岁的三角恋情,却以情杀悲剧收场。香港《明报》报道,台南两名老兵92岁的包德胜与82岁的郭鼎九,与68岁老妇颜阿时谱出三角畸恋,前天两名老翁在颜妇住处狭路相逢,妒火中烧下持刀大打出手,导致包德胜死亡,另两人昏迷。警员说,这可谓台湾史上最高龄的情杀案。

  为追68岁妇持刀互斩

  包德胜、郭鼎九两人都是空军退役,分别独居在距离颜妇住处不远的空军眷村,颜妇结过2次婚,两任丈夫都是空军军官,因此认识不少老兵。

  包德胜与颜妇交往多年,用情甚深,虽已92岁高龄,每天早上都会骑电单车带颜妇到街市买菜,更经常代为付帐。颜妇邻居形容说,颜妇是包某心中唯一寄托,但颜妇却同时与郭鼎九等人交往,包、颜二人常为此争吵。

  前天包、颜二人从市场返回颜家时,撞见郭鼎九已等在颜家守候,包、郭二人顿时醋劲大发,持刀大打出手。邻居说,两人以前都受过军事训练,身体还不错,打架狠劲不输年轻人,伤得特别严重。昨天有包、郭的老兵友人到现场了解,对两名耋耄人还因争风吃醋导致情杀,感到很不值得。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