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竹凌晨发生火灾 9旬老翁身亡老伴儿命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新竹凌晨发生火灾 9旬老翁身亡老伴儿命危(图)
2010年04月26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26日凌晨2点多,新竹市凌晨发生一起死亡火警!一对高龄90岁的蔡姓老翁和88岁的妻子,被人发现他们的房子陷入火海,立刻打119报警,消防局出动大批人力赶到现场抢救,但因为火势猛烈,老妇人全身90%以上二度灼伤,被送医急救,有生命危险,而有糖尿病被截肢坐在轮椅上的丈夫,因为逃生不及,不幸命丧火窟。

  熊熊大火吞噬2楼半的透天厝,浓烟不断窜出屋外,一对高龄8、90岁的老夫妻受困火场,救难人员破门而入,争取黄金救援时间;由于屋主是做资源回收工作,房里堆满杂物,不但抢救不便,火势迅速蔓延。消防人员:“已经找到了,找到一个。”

  好不容易将屋主妻子救出火场,但88岁的蔡老太太全身90%以上的面积,二度灼伤,有生命危险,救难人员赶紧帮她淋水降温,紧急送医急救。救护人员:“手放下来,手放下来。”

  这起火警是发生在凌晨2点半,邻居说,发现时整间房子已经深陷火海,赶紧报案,虽然及时救出老妇人,但还没有脱离险境;而妇人的丈夫因为高龄90岁,加上糖尿病截肢坐轮椅,行动不便的他,最后来不及逃生,被活活烧死在1楼。

  家属接获通知赶到现场,相当惊恐,由于大火实在来得太突然,造成一死一重伤,详细的起火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