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速路山崩意外搜救:已找到3辆车4具遗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高速路山崩意外搜救:已找到3辆车4具遗体(图)
2010年04月28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台湾军方搜救人员将北上车道挖出的女计程车司机遗体抬下高坡。 中新社 董会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交通要道北二高山体崩塌意外,28日凌晨有重大进展,3辆已知失踪的车辆陆续在南北两端寻获,并发现4具遗体。

  报道说,北二高25日下午2时33分发生山崩意外,失踪报案共有4车5人,28日已进入第四天的搜救,间歇的大雨增添了搜救的难度,继27日中午在找到两块失踪车牌后,搜救工作到晚间一度陷入胶着。

  寻获计程车和蓝色小客车残骸 2具遗体

  28日凌晨2时左右,救援现场北侧传来找到计程车DG-688车牌,继续开挖后,发现黄色计程车与一辆蓝色自小客车严重扭曲在一起,救难人员试图用大型破坏机械将车体分开,并在现场闻到尸臭味。

  原在南端守候的台湾大车队成员获知消息后,立即前往意外现场的北侧,而失踪的计程车司机林惠馨家属也掩面哭泣,由“国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的巡逻车协助载往北侧的现场。

  稍后于凌晨5时,消防局指出,已从计程车残骸中取出疑似失踪计程车司机林惠馨的遗体。此外,搜救人员并在现场找到失踪的Q5-1492车牌,接着于7时22分,在车牌Q5-1452的蓝色小客车中移出疑为车主叶茂竹的遗体。

  奔驰残骸及车内情侣遗体被找到

  27晚间9时许,搜救现场的南端边坡上找到奔驰车尾灯,与先前寻获车牌VF4988的位置距离约100米,搜救工作再度向内推进,在岩盘下、2层楼高之处,也找到重30公斤、长1.5米的严重变形车体,并夹带着黑色钢板,还有车头的空气过滤器、挡风玻璃碎片及脚踏垫等物品,现场伴有浓浓的异味。

  基隆市消防局表示,28日凌晨3时40分南端在一辆黑色奔驰车中挖到2具遗体,疑为失踪的郭文汉及李霙情侣2人。

  据悉,基隆消防局统计疑似在事故现场失踪的车辆包括:车号Q5-1492蓝色小客车的基隆叶茂竹、DG-688计程车驾驶员林惠馨、VF-4988宜兰的黑色奔驰车成员郭文汉及李霙情侣两人,以及28日向消防局报案的银色奔驰车2U-0153的张姓驾驶。共4车5人失踪。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