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参加黑道教父丧礼 台黑帮老大被擒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招摇参加黑道教父丧礼 台黑帮老大被擒获(图)
2010年04月28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北市警方逮捕黑帮“天道盟太阳会特攻队”队长凌志成(前排右二)等9名嫌犯。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绰号“阿宝”的“天道盟太阳会特攻队”队长凌志成,26日带领8名小弟,风光南下参加黑道教父“憨面”丧礼后北返,被埋伏多时的台北市警方依组织犯罪、恐吓等罪将凌姓嫌疑人等一举擒获。

  警方表示,50岁的凌志成为“太阳会”元老,多年来都以“天道盟太阳会特攻队”队长自居,2009年10月,凌姓嫌疑人看上一间热门的法拍屋,先聚众强占作为帮派堂口,遇有民众前往看屋,即恐吓对方不得投标,并在法院开标日当天,教唆手下周文成,率领小弟到场围标。

  当时有一位民众投完标单后,即遭周姓嫌疑人两名小弟挟持监控,法官三度唱名宣布得标者,被害人都不敢举手应标,法官察觉有异,宣布废标,并责令该市警方深入追查。凌姓嫌疑人等人发现被警方盯上,才不敢再阻挠,但被害人遭搅局,二拍时多花了600万(新台币,下同)才得标,也只能自认倒霉。警方并查出,凌姓嫌疑人等人在仁爱路以开设养生公司为幌子,用高报酬获利,吸引数十名投资人,以每股30万元认股,前后吸金上亿元。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