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演偷情版“无间道”:出轨妻悔外遇帮夫捉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上演偷情版“无间道”:出轨妻悔外遇帮夫捉奸
2010年04月30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一男子从太太电脑中发现吴姓男子不雅照,网络聊天又与太太有挑逗对话内容,之后其太太后悔并承认有外遇,应丈夫要求,以要上床为由骗出吴姓男子,再报警逮吴姓男子,日前台湾法院依妨害家庭罪判处吴姓男子8个月徒刑、得易科罚金确定。

  根据了解,吴姓男子与有夫之妇是在网路上MSN结识;妇人说有一天上网时,突然传来吴姓男子想跟她作朋友的讯息,两人开始在网络聊天,2006年春天,两人约会后,多次到汽车旅馆发生性关系。

  丈夫后来从太太电脑中发现吴姓男子私处的不雅照,又看到太太与对方MSN对话相当挑逗、暧昧;男子发现太太外遇,气到送医急救,太太觉得很愧疚,并承认外遇,她应丈夫要求,以要上床为由骗出吴姓男子,再报警逮吴。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