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不慎辗毙亲生儿子 台湾一男子痛哭自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倒车不慎辗毙亲生儿子 台湾一男子痛哭自责
2010年05月04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倒车意外!台周姓苗圃业者假日载着年幼儿、女到树园工作,倒车时不慎将6岁儿子摔落车下,遭后轮辗压致死,周自责痛哭难抑,全案依过失致死罪嫌送办。

  警方调查,40岁周姓男子家住田尾乡、从事园艺业,在田中镇三光里承租农地种树苗,前天是周日,就读小一的女儿、幼稚园6岁的儿子不用上课,因为想多陪陪儿女,当天下午到田中镇的树园工作时,带着儿女同行。

  周姓男子驾驶的是后方加挂有升降机的小货车,在卸下树苗后的空档,小朋友登上尚未升起的升降机上游玩,就在这时候,周因货车挡住道路,为避免影响他人而移车,却未注意到儿女就站在升降机上,车子启动时,因现场路面崎岖不平,一个抖动,六岁儿子摔落地上,随即遭倒退的货车车轮辗过。

  男童的姐姐大声惊叫,周听到后方女儿呼喊,吓得赶紧停车,发现儿子已被压在车底下全身是血,他紧急抱起儿子上车,飞快急奔北斗某家小医院,但因伤势过重,院方无法处理,周又抱起儿子上车,飞奔彰化秀传医院。

  “请救救我儿子!”到达秀传医院后,周跪着哭求医生一定要想办法救回他的儿子,但6岁男童因胸腔大量出血,到院前已无生命迹象。原本是要与儿女到树园享受亲子生活,却酿成无可挽回的悲剧,周某极为自责,在接受警讯时痛哭不已。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