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交通要道“北二高”七堵段拟25日抢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交通要道“北二高”七堵段拟25日抢通
2010年05月05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交通要道“北二高”七堵段北上主线和匝道桥台受损严重。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交通要道“北二高”七堵段将于25日通车,预定25日双向至少各通一个车道,速限60公里。台“交通部”高速公路局长曾大仁说,灾损较轻的南下路段通车时程希望再提前,但完全复原恐怕仍得数月。

  经过9天抢灾,灾变段崩塌土石清运工作告一段落,清出逾22万立方土石。曾大仁宣布,今起开始灾损修复工作,第一阶段暂定25日南下、北上各至少抢通一个车道。因还在同步进行修复,灾变通车路段限速60公里,并以护栏区隔车道和工区等。

  高公局说,七堵段主线可望灾变后满月部分通车,但紧邻灾变段的玛东系统进出匝道受损严重,第一阶段暂不开放。

  北区工程处长许钲漳说,北上靠灾变段北端的主线和玛东系统出口匝道受灾严重,包括桥台背墙、翼墙、进桥板、伸缩缝、路肩桥面板损坏;南下挡土墙、路面和路基也全坏。

  此外,许钲漳强调,技师公会专家初步检视后判定,道路、高架桥主要结构均未受损,尚符安全,相关安全评估一定经“交通部”专案小组认定无虞后才会通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